首页 绿色空间 资讯纵览 国际环保组织向江西捐赠生态巡护装备

国际环保组织向江西捐赠生态巡护装备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2022-08-24

日前,国家林草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国际鹤类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等国际环保组织向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昌市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贵溪市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都昌候鸟省级自然保护区5个保护区捐赠40辆生态巡护摩托车。

捐赠仪式后,江西林业局组织上述机构人员赴武夷山国家公园、都昌候鸟省级自然保护区调研国家公园建设、湿地修复和候鸟保护。上述国际环保组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专长,为我国地方生态建设提供切实帮助,助力林草高质量发展,积极向国际社会展示保护成果,讲好中国保护故事。

国家林草局与国际环保组织的合作交流已有40多年,在此期间,众多国际环保组织来华持续参与自然保护和自然修复,同时也将我国林草建设成就向国际社会宣介,促进了我国林草对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