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众参与 乐水行 天津东疆海洋生态补偿增殖放流暨环保健步行主题活动

天津东疆海洋生态补偿增殖放流暨环保健步行主题活动 

来源:天津在线网

2022-07-01

6月29日下午在东疆综合保税区东部海岸线,齐聚美丽的亲海公园云帆广场,成功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东疆海洋生态补偿增殖放流暨环保健步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联合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共同主办,各驻区单位代表、区内企业代表、居民群众代表等共同参与。东疆党委副书记曾佳、天津市农委段建伟处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主要分为海洋生态补偿增殖放流和东疆海岸线环保健步行活动。活动中,各单位代表齐聚海边,积极参与增殖放流活动,助力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发展,共投放鱼苗100斤,品种主要为黑鲪。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立了我是“垃圾分类”实践者、我是“低碳生活”参与者、我是“生物多样性”保护者主题宣传站点。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各项互动活动,集章打卡,互动拍照,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活动向公众发放了《碳达峰与碳中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低碳生活》等宣传手册,以此呼吁大家共建绿色和谐家园的环保意识。大家尽情享受东疆海岸线沿途美景的同时,体验到低碳健康地生活方式。

东疆综合保税区作为国家领先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始终致力于经济发展与生态可持续发展,推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低碳化。东疆综合保税区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将会持续举办各类宣教活动,普及环保知识,分享环保经验,倡导环保行为,践行低碳生活,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认识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