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众参与 乐水行 绿家园乐水行2011年8月活动通知

绿家园乐水行2011年8月活动通知

2011-07-28

活动内容提示:

进入炎热的八月份,绿家园乐水行潜心设计了几期消暑乐水行。从8月份开始,在乐水行过程中,会有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动手,采取水样,并送到北京科技大学的实验室检测,期望促进有关部门加快北京市水环境治理。

绿家园一如既往地鼓励每位参与者分享自己对河流,对自然,对环保的体验。

 

友情提示: 

1.绿家园乐水行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门票、餐费、路费需自理)

2.本活动为开放性活动,不需要报名,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人请给协调人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及时收到我们的活动信息。

3.请各位参加者共同践行环保理念,自带饮水壶、筷子、勺子等,减少一次性用品的消费。

4.建议穿平底鞋、运动鞋、休闲装。

5.夏季多雨时节,请携带雨伞。

6.活动一般从上午9点开始,中午解散。希望继续交流的朋友,可AA制一起吃午餐。

7.本活动正在招募较为稳定的志愿者做活动协调人,欢迎报名。协调人的工作包括:登记参与者的联系方式、拍照、发通知、活动qq群及微博的维护。

8.活动后大家可通过“绿家园乐水行”qq群58898170,分享照片、文字等。





安全提示说明:

户外活动不可避免的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为了更好地开展户外活动,同时避免参与者人身遭受不必要的损害,请参与者自觉遵守安全的规定和告知事项。绿家园对户外活动所应了解的安全事项和所具有的危险性尽到告知义务,对于参与者在户外活动中所受到的人身损害,绿家园不负任何责任。具体注意事宜及安全说明如下:

1.活动参与者应遵守活动组织者的组织、管理及安排,注意安全,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参与者必须保证自己身体健康。

2、活动为志愿者自发自愿参与的活动,组织者、领队与参与者之间无合同关系;户外活动存在一定的风险和潜在危险性,绿家园认同报名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对户外活动的危险性和潜在的风险具有正常的判断能力和预见能力;因不可抗力而出现事故或因不可预测因素(如急性疾病等)造成身体损害、伤亡时,活动领队及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只承担全力救助的义务;绿家园及其他成员对受损害或伤亡者不承担任何责任,产生任何问题的纠纷,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免责声明依法解决。

3.未经活动领队人员允许,私自单独行动造成的意外和伤害事故、以及由于自身过失原因造成的身体损害,完全由事故个人负责;因参加活动人员在活动过程中未听从领队及组织管理人员在组织、管理上的领导所遭受的财产损失、人身损害,绿家园及本次活动领队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活动参与者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有监护人陪同,对潜在的危险具有正常的判断能力和预见能力;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及意外伤亡时,绿家园同样不承担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5.绿家园已经对本次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和细节,存在的风险及潜在的危险,具体组织、活动管理办法已尽到详细充分的告知义务;凡报名参加者,绿家园均视为报名人员已经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的规定和相关责任,并全部接受本公约约定的具体注意事宜及安全说明。

 

关于绿家园乐水行:

绿家园乐水行是绿家园志愿者每周六举办的徒步考察河流的活动,引导北京居民了解河流生态、监督水污染、关注水资源保护。绿家园乐水行同时是一个向公众传递环境知识和低碳生活方式的户外课堂。


绿家园志愿者

北京市东城区炮局二条21号,邮编100070

电话:010-84039930

Email:g8403993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