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的行动 环境论坛 “美丽山西生态行”(黄河篇) 大型采访启动

“美丽山西生态行”(黄河篇) 大型采访启动

来源:中国环境APP

2022-06-22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美丽山西生态行”(黄河篇)大型采访报道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活动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大运九州集团支持,山西晚报社承办。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陆东为采访团授旗,山西日报社总编辑焦玉强宣布采访团出发。

“美丽山西生态行”(黄河篇)大型采访报道活动将以新闻人的专业精神,宣传好千里黄河的美好生态,将用摄影和视频展示“美丽山西”生态文明建设的画卷,用全面扎实的文字报道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山西实践成果。

采访团将深入黄河沿岸和沿黄19县市,用全媒体手法和多元化新媒体平台,展现在全方位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局面,记录山西生态建设和污染治理艰辛历程和卓越成就,宣传三晋大地的优美生态环境,使低碳绿色发展观念深入人心,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