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空间 环境观察 怀化市人民政府督察“回头看”通报的麻阳县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污染整改情况

怀化市人民政府督察“回头看”通报的麻阳县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污染整改情况

来源: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

2020-11-09

近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带领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前往麻阳,督办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通报的麻阳县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污染及其它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现场查看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处理站运行台账

 

唐浩然一行首先查看了麻阳县鑫海钒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隆家堡隆旺沙厂、万城华府搅拌站等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的整改现场。随后前往麻阳县新代锰业公司尾矿库渗滤液处理站,现场检查了湖南诺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运维情况,查看了该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台账登记情况,认真听取了麻阳县政府关于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还听取了麻阳县关于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唐浩然现场查看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处理站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唐浩然强调,要认真抓好典型案例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坚决做到”问题整改要到位,案件处罚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问题整改完成后要及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省环保督察组。

 

 

唐浩然现场查看新代锰业尾矿库渗滤液处理站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