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的行动 环境论坛 欢迎参加2020年4月绿家园环境记者沙龙

欢迎参加2020年4月绿家园环境记者沙龙

2020-04-23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走进地下水 认识地下水》

讲座老师

赵超老师,北京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工程师,专业从事水质分析工作十余年。 是 “地下水与人科普中心 高级科普讲师,致力于推广地下水知识公民健康饮水、水资源保护等科普工作,曾开展相关科普讲座五十余次。

 

友情提示:

1、请大家共同践行环保理念,自带饮水杯,不建议使用一次性纸杯。

2、为方便收到每期沙龙通知,初次参加的朋友请在沙龙现场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邮件至g84039930@126.com;已经留过联系方式的朋友,在沙龙现场只需登记您的姓名。

3、需要发新闻稿的记者,在发稿之前请与专家确认相关内容。并把新闻稿链接发给绿家园。

4、绿家园环境记者沙龙长期招募志愿者整理/校对沙龙速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