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空间 环境观察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专家前往靖西鑫源调研

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专家前往靖西鑫源调研

来源: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

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主任蒋克奇,总工程师谭立群等前往靖西市鑫源锰业有限公司调研。


锰技会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鑫源锰业产区产貌及各个生产车间的运行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董事长周金有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公司对绿色环保升级的投入力度并积极推进“花园式工厂”的建设。周董事长还表达了联盟成立以来对全行业整体升级的巨大作用,表示作为联盟监事单位,除了履行联盟的各项决议,同时会积极参与到联盟的各项督察工作中,配合联盟升级改造任务的圆满完成。


锰技会蒋主任、谭总工充分肯定了鑫源锰业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周董事长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企业能向鑫源学习,加强企业管理,加强环保建设,加强智能技改。希望周董事长作为锰技会电解锰专业委员会专家,为了“产业升级、绿色发展”的目标,积极参与电解锰工业创新升级工作,拿出有效可行的具体方案在全行业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