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的行动 出版图书 《改变——中国环境记者调查报告2006年》

《改变——中国环境记者调查报告2006年》      

汪永晨

2007-12-01


出版信息:

I S B N :9787108027887

作 者:汪永晨

出 版 社:北京三联

出版时间:2007-12-01

版 次:初版

开 本:小16开

包 张:平装




编辑推荐:


《改变中国环境记者调查报告》是2007年北京三联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汪永晨。本书谨慎收录和选择“绿色GDP”、“污染转移”、“江河开发”、“水污染”等12个重大问题调查,以真实、客观、公正的视角深入研究和发现,用“点”的力量通观中国2006年的环境状况和问题,展示思考和探讨的空间和维度。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将亲身调查、深入采访和认真思考综合为一的书,一本凝聚着脚踏实地的记者们的忧患、决心、意志、智慧和汗水的书。本书谨慎收录和选择“绿色GDP”、“污染转移”、“江河开发”、“水污染”等12个重大问题调查,以真实、客观、公正的视角深入研究和发现,用“点”的力量通观中国2006年的环境状况和问题,展示思考和探讨的空间和维度。

丛书宗旨:召集著名媒体的知名记者,就年度环境重大事件进行深度调查和跟踪,反映中国整体环境状况,现实问题以及相关的政策探讨、出路、对策等等。


目录:



推荐序一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
推荐序二环境记者的工作意义
从能源看“崛起”将战略问题放到战略位置上来思考
西部江河开发与公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