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众参与 志愿行动 保护环境!祖孙三代争当志愿者捡拾景区垃圾

保护环境!祖孙三代争当志愿者捡拾景区垃圾

来源:兵团在线

2022-06-28

“我参加了5年的志愿者公益活动,环保意识要从孩子抓起,这次我专门带着儿媳和孙子一起参加公益活动。”6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镇甘沟景区内环保志愿者马春燕说,她也想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孙子的环保意识。

6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镇甘沟景区内,环保志愿者马春燕(右一)带着儿媳与孙子祖孙三代一起捡拾景区垃圾。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给家长树立公益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孩子们养成随手公益、随时公益、随处公益的习惯,6月25日,新疆博峰小兵志愿者团队组织近50名青少年及家长来到了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镇甘沟景区,开展了以“捡走一处垃圾 留下一片爱心”为主题的青少年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捡拾景区道路两侧被游客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让孩子们感悟价值是自己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帮助了别人。


6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铁厂沟镇甘沟景区内,环保志愿者们正在捡拾景区垃圾。